废饼

把喉间的伤痕给我看

【早川家】一个担忧的晚上

  血之恶魔是帕瓦,而帕瓦是血之恶魔。当女孩的尖牙刺破他的皮肤,涌动着的黑暗雾气缠紧他的四肢,早川秋才深刻认识到这一点,他艰难的想去拿刀,但帕瓦按着他的手,开始吸吮血液,电次坐在一旁,把削下的苹果皮塞进嘴里,已经氧化得发黑发软。他看了两人一眼。


  秋说:救我。电次没动作,不带任何情感的看着他,秋脖颈一阵麻木的抽痛,他大叫:如果你不救我。今晚就没有饭吃。电次有了反应,皱着眉思索一会儿,去扯开了帕瓦。血之恶魔熟悉他的气味,顺从地趴到一旁舔食手上粘着的血珠。早川秋捂着流血的伤口喘息,帕瓦又猫一样爬过来,给他止了血,同时电次的脸凑近他:我饿了。


  早川秋收留了他们的第一天,晚餐,他做了牛排,汉堡,炒面,虽然电次抱着垃圾桶一直追问为什么把包装袋扔掉,帕瓦把炒面里所有洋葱和胡萝卜扔到地上踩扁,虽然他因为失血而全身发软,总归是安宁一些。


  晚上和姬野前辈通电,他说:后悔了,我总有一天会因为他们而死掉。


  女人就笑,烟雾隔着电子屏幕灼伤秋的眼眶,她安慰到:就当养小狗嘛,和玛奇玛小姐一样,你讨厌狗?


  生活确实有些变化,早川秋每天早上读一遍养狗手册,晚上睡前听一段佛经,接受了电次冷漠古怪的性格,接受了帕瓦个人主义至上的处事准则,甚至接受那只野猫在半夜爬进他的被窝,他觉得还不错,养狗大概也是同样的心情。烦人的小狗,怕生或是疯傻,耐心给小狗们做饭洗澡,陪小狗玩,然后被小狗依赖上。


  早川秋又给姬野打电话:我不想杀枪之恶魔了。万一死了,帕瓦和电次只能翻垃圾桶找饭吃。唉,他现在也吸烟了。


  他在这个夜晚里担忧小孩们没什么希望的未来,不知道自己还真是因为他们死掉的。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