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饼

把喉间的伤痕给我看

【早川家】一个比较冷的晚上

  他那天回来很晚,帕瓦等到12点撑不住睡了,趴在沙发上打鼾。早川秋给她身上披条薄被。虽然夏天,他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。靠着帕瓦看书,字和标点浮了起来,指针划向更深的夜晚。他相信他会回来。


  电次推开门,浑身都是血,他还记得家里的规矩,拿乱成条的衬衫擦脸。我去游泳了,他说,我在天台上游泳,我去了学校里面。电次一直低着头,雪花一样的血还是别的什么从他身上落下,在地上汇成一个个小型湖泊。


  早川秋说,洗澡水已经放好了。


  电次瘸着条腿走进去,良久没听见水流声,于是他敲门进去,男孩躺在浴缸里,水泡成了奇怪的粉红色,空气里都泛着黏。早川秋给他脱了衣服,淋浴头洗他身上的灰尘污渍,他皮肤僵冷,伤口还没有止血。早川秋在手上挤洗头膏,白色泡沫溢出指缝,甜腻的玫瑰香。电子仰着脸哭,他问,是不是泡沫进眼了?电次先点头,然后摇头。等到早川秋拿毛巾擦干他头发,电次突然说,我爱你好不好。他骨节突出的后背多了爆炸留下的放射状伤痕。早川秋吹干他头发问,你饿吗?电次说,不同意就算了。他说,给你热了咖喱饭。


  电次掐住他脖子,把他按进浴缸里,人,冷水让他呛着一下,秋想说你冷静一下,但最终什么也没说。电次拿洗发露黏糊糊的挤进他,他就不自觉的扣紧浴缸边缘。不然就要陷进水里。电次进去后,发冷一样的颤抖,我去游泳了,秋。他咬着嘴唇哭,大滴大滴的泪砸在他身上,泳池里的水好冷,然后蕾塞就死掉了,拜托。为什么你们都要杀我?他忘记了秋并不想杀他,像忘记了那一句“就算我收缩短寿命也不会让你们杀电次的”。小孩抹着眼泪。怀念着另一个人的笑,声音,洁白的脖颈,花。呜蕾塞,他把手上的泪水舔干,包括花香味的洗发露,吃起来苦的要命。


  翘辫男,喂,你在哪儿?帕瓦猛的推开浴室门,实际上是电次身上的血味儿勾得她醒了。女孩张大嘴巴愣了几秒,把电次推开。


  你干什么?她说,他流血了。


  早川秋狼狈的从浴缸里爬出来,衬衫下摆紧贴着腿,他说,帕瓦先出去吧。粉发的恶魔盯着他,尖尖的牙齿咬着下唇,爷都说你在流血了。


  好吧,一会儿你咬我脖子喝,先……


  她提高音量,爷才不要呢!喂,电次。


  站在浴室角落的电次正拨弄胸前的发条,恹恹的抬头。你找女人去,为什么要找秋。他低头啃指甲,说,抱歉。自顾自拿水龙头冲洗身上来。帕瓦对秋说,既然他道歉了就原谅他吧。她抱着湿漉漉的秋,狗一样伸着舌头舔他耳垂。


  你身上有苦味,她问,你是不是在难过,电次也在难过。


  秋觉得冷,皮肤冰凉一片。电次对帕瓦说,你衣服湿了。那一起洗吧,她回答。帕瓦不知道怎么了,她不会游泳,猫也不会,所以只有电次会被来路不明的女人骗到学校。唔,帕瓦也没上过学,然后可能是女人死了,电次好逊。但是,但是,帕瓦拨开早川秋额前的湿发摸他眼睛,用指缝去擦他湿润的眼角。帕瓦也想有和他一样的长的睫毛。


  电次把热水淋到她背上。


  小心进眼,他说。


  喂,帕瓦仰头看他,以后不要回来太晚了,她很小心的笑,我们会担心的。


  电次说,哦。


我需要被好心人拉到电秋群里,不是演的,已经没希望有帕秋人……谁救我

评论(11)

热度(28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